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代表队荣获2023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3-05-15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作者: 浏览次数:152

2023512日上午,复旦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中,由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工会主席郭鹏担任领队、工会委员顾爱民担任旗手、博鱼体育登录入口12名教职工组成方队,英姿勃发,昂首阔步,高呼“国交国交,汉语为桥,传播文化,共创辉煌”的口号迈入会。瓜至斯蝗肆己玫木穹缑。

  

在随后举行的教职工广播操决赛中,由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党委书记王颖挂帅,博鱼体育登录入口代表队全体队员体姿昂扬舒展,动作准确有力,节奏清晰明快,洋溢着激情与活力。决赛现。壑诿欠追缀炔,掌声雷动。最后,在全校入围决赛的12支乙组队伍中,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代表队一举胜出,荣获2023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乙组一等奖。 

 

两个月来,从组建队伍到走进赛。映跞骄鋈,贯穿始终的是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教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工会积极策划,保障后勤,工会体育委员刘永生更是主动担当,组织队伍、协调排练、落实服装。队员们来自教学、科研、管理各条线,需要应对接踵而至的各项事务,只能利用午休或周末时间一起排练,切磋动作要领,打磨技术细节,力求生动展现国交人不畏挑战、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  

   

附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全体队员名单:

王 颖 王建美 毛金燕 刘永生 刘海霞 纪晓静 李 洁

张 伟 张志蕊 张 宝 陆志龙 胡文华 盛 青 董新萍



关闭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