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泰国法政大学客人来访

发稿时间:2012-04-17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作者: 浏览次数:513

 

 

    2012年4月9日,泰国法政大学(Thammasat University)比里?帕侬荣国际博鱼体育登录入口(Pridi Banomyong International College)院长Pimpan Vessakosol 女士和中国研究系主任高振华教授一行来博鱼体育登录入口访问。吴中伟执行院长和胡文华副院长一起会见了来宾。

    泰国法政大学比里?帕侬荣国际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希望与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建立本科生合作培养关系,计划从2013年起,每年将该校中国研究系三年级的部分学生送到复旦,完成一个学期的学位课程学习。此次商谈就双方具体合作计划和细节进行了务实的讨论,之后泰国客人还参观了复旦校园和留学生公寓。
关闭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成都)科技有限公司